老婆努力了10個月~我也提心吊膽了10個月...
終於小彭彭誕生了,一切平安順利~
很謝謝台北市婦幼醫院的護士們,都很有愛心也很有耐性,
第一次當爸爸,問了很多很鳥ㄉ問題@@...哈哈哈~

尤其感謝黃禮偉醫師,人很親切也很細心,之前排他的門診時就知道他已經忙翻天,
不過他問診時還是保持親切的態度,也不會趕時間,一點也沒有煩躁的感覺,真不知道他是怎樣修練ㄉㄚ...

我想挑戰現在才剛開始...小子,希望你乖一點ㄟ~

一起加油吧~小彭彭!!



初登場-嗯嗯~好亮喔!人家不蘇胡啦~不蘇胡啦!



小彭彭的臉頰真ㄉ是超有肉ㄉㄟ@@



挖勒身騎白馬~過三關喔~~~小彭彭你擺這啥姿勢ㄚ?



嘟嘟嘴與嘟嘟臉



爸比給小彭彭戴帽子



唔~爸比你在拍我嗎?(臉好像饅頭喔~)



咪啾~


羞羞~(爸比:夠ㄌ喔~不准裝娘~)



嗚嗚,被爸比罵了...



呼呼~那我睡覺覺好了...



在這邊跟大家拜年喔,恭喜發財...疑? 媽咪,現在是過年嗎?



好現實喔,拍完照就把人家丟在床上發呆...



嘟嘴給你看啦~悶氣~



我要生氣喔~你不會想看到我生氣ㄉ啦~吼~~~



嘻嘻~騙你的啦~



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~




嗚ㄚ~爸比~我被大章魚攻擊了~
爸比:哇哈哈,傻小子,你爸就是大章魚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