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你相識不過25周又4天,但你的一舉一動卻能整天牽繫著我,隨著你的動靜影響我的心情起伏,彷彿是累世的緣分,讓今生的你我又重新相遇,與老公的話題不再是工作、生活,而全是環繞著你,我想...我已經愛上你了。

這種愛的感覺是前所未有,原來有你的出現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,我小心翼翼、戰戰兢兢的只想護著你,從與你相遇的那一刻起,我戒掉維持每日精神的咖啡、拒絕沒有營養價值的速食、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吃原本不愛的蔬菜、放棄最愛的旅遊及投籃,這一切都是為了你。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與大家的話題都離不開你,因為我想時時刻刻了解你的狀況,給你最好的呵護,我知道我的粗心及不注意也會影響你,讓你陪著我度過過敏及感冒的日子,我真的很心疼你,深怕你受到我的牽累,我很想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,告訴你我是如何的愛你。

你知道我是多麼期待與你相聚的那一天,我不停的想像著你可愛的模樣,我想你一定是個感情豐富及活潑的男孩,所以你會在我上班的時候,常常提醒我你的存在、當我每天上班前,做我最準時的鬧鐘,以及當老公將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時,你也會表達你的興奮,開心的跳躍著。

Baby...當我及拔拔知道你的存在時,你知道我們有多麼歡喜及期待嗎?所以你一定要建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與我們相見喔!

13W6D.jpg Baby是站著(13w6d的超音波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