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TWNIC(台灣網路資訊中心)所舉辦的第一場活動,在完全不熟悉這個圈子(部落客)以及時間的壓迫下,無疑又是新的挑戰,就像是老大說的「妳是不是有能耐」...

而且現在更能了解「人脈」的重要性了,真誠的交朋友是沒錯的  

透過烏梅的介紹下認識了dearjohn,也間接與迴紋針及女王牽上線,在此真的很感謝John、迴老師及女王,因為有你們的相助,才使得這場活動如此精彩

主題布條



我(右邊)與TWNIC同事,在報到處拍照




中原大學的國際會議廳真棒,好有feeling (感謝劉士豪教授及陳助教的幫忙及協調)




主辦單位的福利-可以先跟女王拍照(同學們可不要怪我呦!)




深受學生歡迎的劉教授,不僅協助我們場地租借問題,還跨刀演出幫我們擔任主持人




與女王近距離接觸後發現,女王個性真的很可愛,而且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



到了女王QA時間,「女迷們」(女王粉絲的簡稱)紛紛舉手發言,甚至還將女王出的書
放在桌上,藉以吸引女王的注意





不虧是迴老師,即使是說笑話還可以面不改色,更感恩的是迴老師是.tw的愛用者,同學們要
多多像老師看齊!大家一起來正名吧!
 




雖然與迴老師在昨日才真正碰面,但是她說的話不僅很幽默又帶著幾分率性的個性,
讓人很容易的想親近她。印象很深刻的是她回答一位同學的問題,同學問『我該如何
突破及有靈感』,迴老師回答說『去談場戀愛吧!或是讓生活上受一些打擊』,
結果,教授出聲說『那我把你當掉好了』。全場哄堂大笑~~




熱心助人的Dearjohn,對公益更是不遺餘力,並在他的遨遊天地任我行網站中分享及描述這些
不一樣的生活體驗。
今天的演講中還特別分享了經營部落格的七大原則,對我來說真的是受用無窮,而且...我還真的是沒
一項符合的...哈哈,難怪人數一直沒有進展





同學們專心的表情,真令人感動!!




今天的活動有了女王、迴老師及John的加持,以及劉教授的動員下,現場座位坐無虛席,而且
反應相當熱烈,可以說是有了成功的第一步,希望未來的北中南場也能如此幸運
 




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及系學會,也歡迎與我連繫喔!




最後,還是要再次感謝所有幫助我的朋友(烏梅、John) 、同事 (組中的老大、沛貞、美翎)
及演講者(女王、迴老師、John)
另外還有中原大學最棒的劉士豪教授、陳助教及資管系學會的同學們,真的很謝謝!
當然這幾天一直忍受我脾氣的另一半,也謝謝你的體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