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是離開12天了,依然還是會懷念...




也許過不久大家會漸漸忘記我,但是那份友誼將會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,正如離職前的那份信所寫-在未來我們不再是同事,但卻是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離職的人都跟我ㄧ樣,對先前公司有那麼多的情感在(正如Leo給我的評價-對圓剛放太多感情了),還是都是憤憤不平的離開呢?!
不管如何在圓剛有許多快樂及不快樂的事,我總是選擇放下了,但是友誼的部份將會持續蔓延著...

總有些同事問我在這好好的,為什麼要離開?!~沒錯啊!在這我是可以規劃自己想做的事,但是如果我ㄧ直無法跳開這個圈圈,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還有
那些事是可以去做的、還能發揮到何種階段、可以接受多少挑戰?

我不知道自己選擇的是否為最正確的ㄧ條路,但就如某本佛家書籍裡所提的-我們來到人世間不過是個過程而非結果(希望我沒誤解^ ^ ),因此何必去想
哪裡是最好的,而應該是放大心胸去接受每個選擇後的考驗,我相信每條路都有我們能夠學習及必須承受的苦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