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你更顯得生龍活虎,就好像是一個真正的小baby一樣,會翻身、會伸懶腰、會握著拳頭探索著,每天拔拔都會問媽咪你今天又做了些什麼,我想這就是當媽咪幸福的地方,因為我可以隨時知道Baby的心情及喜好喔!我說當我吃到好吃的東西時,Baby就會馬上開心的跳躍;當我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時,Baby就會等我吃完了好一會才有動靜,可是拔拔就是不相信  距離你要出生的日子還有19天耶!不知道你會不會提早跟我們見面呢?不過你的嬰兒床還沒裝好、被被也還沒洗,所以你要等拔拔媽咪明天整理好時才能出來喔!雖然醫生伯伯說你已經可以隨時出生了,但是你似乎還沒有想出來的感覺,是不是覺得媽咪的肚子太舒服了呢?即使如此,你還是要準時出來,因為拔拔媽咪已經等不及要親親你、抱抱你,要帶著你一起認識這個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