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說這次來香港的最主要目的是迪士尼樂園及住好萊塢飯店,再加上很久之前就已經來過香港一次了,所以這三天並沒有將雪拼排入行程中(其實是因為里歐不愛逛街ㄌ > < ),即使如此,香港還是有許多很好玩的地方,因此這次帶著里歐到幾個我認為來香港非去不可的景點,包括太平山頂、杜莎夫人蠟像館、星光大道以及赤柱,還有我一直想去吃的糖朝及超懷念的許留山、杏花樓。短短的三天之旅,卻有著回到孩童時般的開心回憶喔!

終於喝到許留山的甜飲了(真懷念) 一直認為許留山的飲料很好喝,但WHY在台灣就是做不起來呢


到了九龍,就先到出發前已經訂好的君怡飯店,可能是因為前一天住的飯店太好了,因此對君怡飯店就很失望,唯一的優點就是位置好,不然房間真得小的可憐,也不是很新穎。換了輕便的服裝後,我們就從飯店一路漫步到「糖朝」享用我們的晚餐...

會選糖朝是因為我很愛港式飲茶,不過我還是比較甲意台灣的口味,而糖朝的口味正好介於台灣及香港之間,有些好吃;但有些我還是無法接受ㄌ (純粹個人口感),像麵的味道,我就不愛;叉燒包就很好吃 ^ ^

在糖朝吃晚餐  叉燒包  很好吃

在解決民生問題後,我們照著地圖來到中區交易廣場,準備搭雙層的觀光巴士到山頂纜車總站,但是到了之後卻找不到站牌,問了路人後才知道改了發車位置,反正總而言之,要出發前還是在問一下飯店服務人員,以免白走一趟 (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是走到哪裡才搭上巴士的)

要上山頂囉 一定要搭乘這種雙層的觀光巴士,特別是要選擇上層,你會發現自己跟這裡的大廈是如此的接近,好像一伸出手就可以摸到一樣,也同時感覺到在這個小小的城市裡,居然可以容納下那麼多的熱鬧及繁華,真是太了不起了;車在一個大轉彎後,就到了要坐山頂纜車的地方,這個路程不是太遙遠,其實約十分鐘就到了,可是WHY我們還要大老遠去等這個雙層巴士呢?...「來到香港 就是要搭這個巴士才過癮好嗎」

 45度的纜車 說真的...11月真不是香港的旺季,我想主要是因為還沒有到衣服大減價的時候吧!再加上也不是寒暑假,所以觀光客少了許多,也讓我們多了許多玩的時間。另外,在這裡就可以一起買到蠟像館的門票,來回的纜車費用加上門票會有一些折扣。

要上車囉 準備上車囉!

雖然前一次來香港時就有到杜莎夫人蠟像館,但這裡真的是太有趣了,因此我決定還要再來一次,令人驚艷的是,改裝後的蠟像館還多了些互動的道具及空間,可以大大滿足粉絲們對偶像們的幻想...當然也能勾起大家的表演慾望
我與楊紫瓊 我與楊紫瓊
我與...(不知道他是誰) 麥克波頓??
我與周董我與周董的深情對唱 (哈哈...太瞎了)
不知名ㄉ人 遇見休葛蘭
自己卯起來玩 這裡還有濱崎步常用到的服裝道具,不賴吧!
白宮發言人...耶 化身為白宮發言人(旁邊是柯林頓)
只有在蠟像館 才能那麼大膽 海珊
我與男高音我與世界男高音
搥背...像吧 我也在畫中
↑富蘭克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是不是很像畫中人物呢?
與007 一點都不像龐德女郎
男女主角^ ^ 我與華仔
好像在畫眼影喔 他正在幫我畫眼影喔...(騙你的ㄌ)與姚明搶籃板 我在跟姚明搶籃板
我與拳王一較高下很難得可以跟拳王PK喔!
老虎五茲正在教我打GOLF 更難得是老虎伍茲教我打高爾夫超不搭ㄉ組合 超不搭的三人組
與鄧麗君 只有在這才有機會與鄧麗君合照
中國功夫...好耶 想試一下中國功夫嗎

在杜莎夫人蠟像館滿足自己的表演慾後,我們就順著樓梯到頂樓觀景台,從這裡可以看見美麗的香港夜景以及許多知名國際大樓...萬火通明的景象
太平山ㄉ夜景 豪華的世界夜景之ㄧ「太平山」
來到中環 搭巴士轉地鐵來到中環,過個馬路就是蘭桂坊了
後面就是蘭桂坊囉 「蘭桂坊」~到此一遊
到香港就一定要到蘭桂坊(就算是在路標前拍張像也是一定要的ㄌ),不過我們對酒吧是沒有多大興趣,因此在出發前我就決定要到這附近的「杏花樓」吃椰汁紫米,之前來香港時有吃過一次,我覺得東西比「義順」來得好吃,不過很奇怪的是沒有什麼媒體或是旅遊雜誌介紹這家。

看看我們點的(其實不是很餓,但是怎樣都要來吃)
在杏花樓吃宵夜 (都很好吃喔!)  
真的不餓吧!才點一點點而已(我最喜歡的椰汁紫米加芒果);另外那盤炒河粉才真得好吃,即使不餓的肚子,看見那盤也是狼吞虎嚥的吃光光。

真的很好吃喔! 

 ※ 在香港的第三天

今天就要離開香港了,所以Check out後就先將行李寄在飯店,等玩回來時再回飯店領取
~
會選君怡飯店也是因為飯店附近就有機場的免費接駁巴士,很方便喔! (憑登機證就能免費搭乘)

準備第三天的行程(香港街道) 飯店附近
一開始我們是打算到天星碼頭,但是找不到可以搭天星小輪的地方,因此就走到了星光大道,前一次來香港還沒有星光大道,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。

星光大道 右邊有個舉手的雕像,那就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雕塑
星光大道有名的手印 地上有許多明星的手印磚,我挑的這個是謝霆鋒的爸爸-謝賢(別誤會,我並沒有喜歡他喔!是因為太熱了,所以隨便找一塊就拍了)

像不像拍片現場 又再演了
當起導演囉 很有架勢吧!
接著我們又搭著巴士到赤柱吃中餐,挑了一家價位中等的餐廳,但是這家的麵還是一樣不是我喜歡的味道...
飲料也不好喝

點了這一到(現在在赤柱) 
不是很好吃的餐及飲料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不合胃ㄌ
赤柱大街 赤柱廣場
有名的冰淇淋 
↑在香港許多地方,都可以看到像這樣賣冰淇淋的叭噗車(買一個來吃吃吧!不貴,但也沒特別不一樣的)
赤柱市場 
在赤柱有很多便宜又有中國味的字畫、衣服及玩具等,而且都可以在殺價,因此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到此遊玩。不過因為我們時間不夠,因此無法在此待太久,不然赤柱這裡還有許多可以拍照及逛市集的地方喔!

已經來香港二次了,如果問我有機會是否還會想來呢?答案是肯定的,第一 有玩的機會幹麻不來;第二 如果再來香港,我會想去淺水灣、大嶼山、南丫島,以及再玩一次迪士尼,另外赤柱也要再好好的逛它一遍。

再見囉!香港~《完》
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